教务处外网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
 首页 | 机构设置 | 教务管理 | 招生信息 | 教务管理系统 | 规章制度 | 下载专区 | 质量工程 | 医协云 

  当前位置:文章正文  
关于推荐申报2015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项目的公示
2015-07-28 10:36  

各二级学院(部)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:

根据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》(教高函[2015]24号)和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》(粤高教函[2015]114号)等文件精神,我校遴选推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作已按程序开展。截止我处2015年6月30日所发通知(《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》)的截止申报期限,有基础医学院、公共卫生学院、医学检验学院等三个二级学院提交了2015年我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遴选材料,根据遴选程序,学校组织了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,情况如下:

二级学院

申报项目名称

评审得分

基础医学院

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

87.0

医学检验学院

医学检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

78.6

公共卫生学院

预防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

75.2

根据择优推荐原则,拟推荐基础医学院的“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”申报广东省教育厅遴选推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项目(附件1)。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,任务重,请入选项目单位高度重视,按照该项目的前一轮通知(附件2)有关要求,及时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。

若对被推荐项目有异议,任何单位或个人可于公示时间内,以书面方式向教务处提出异议。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和签署真实姓名,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,一律不予受理。

公示时间:2015年7月28日至2015年8月3日下午5:00。

联系人:徐美奕(联系电话:13929236827,短号668857)

附件:1.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书(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).doc

2.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(2015-6-30).doc

教务处

二○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

附件【附件1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书(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).doc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 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(2015-6-30)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机构设置  

 

* 教学运转科
* 学籍科
* 招生办公室
* 综合计划科
* 实践教学科
* 考务科
质量工程专栏  

 

*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
*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

广东医科大学教务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