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务处外网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
 首页 | 机构设置 | 教务管理 | 招生信息 | 教务管理系统 | 规章制度 | 下载专区 | 质量工程 | 医协云 

  当前位置:文章正文  
2014-2015学年第二学期享受成绩管理优惠政策的学生名单公示
2015-07-28 10:17  

教学单位、二级学院:

根据学校有关的管理规定,少数民族预科班、民族班、内地新疆高中班的少数民族学生,以及非体育特招生在有赛事的学期,成绩可以乘以系数,情况如下:

1.本学期有赛事的非体育特招学生

根据《广东医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》(广东医政发[2012]56号)第十七条“非体育特招生在有赛事的学期成绩记载乘以系数1.1,乘以系数后的成绩不能超过该年级本专业本门课程的最高分”的规定,本学期参加省级体育比赛学生的期末考试成绩可以乘以1.1系数,共有18人,名单见附件1。

2.少数民族预科班、民族班、内地新疆高中班学生

根据广东医政发[2013]63号《广东医学院关于少数民族预科班、民族班、内地新疆高中班学生成绩管理暂行办法》的文件精神,我校2011级、2012级、2013级和2014级,共有65位少数民族学生可以享受成绩管理政策优惠,名单见附件2。符合条件的学生必修课期末考试总评成绩(不含体育课)、补考成绩和重修成绩可以乘以1.2系数,成绩最高封顶为70分记载,70分以上的成绩按原始成绩记载。成绩按百分制评定的课程60分为及格线。

现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,公示时间从2015年7月15日至7月19日。若有异议请致电教务处学籍科。

联系电话:

湛江校区0759-2388528吴老师

东莞校区0769-22896181李老师

上述学生成绩乘以系数的工作由教务处学籍科完成,教研室成绩报送时无需帮学生成绩乘系数。特此说明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715


附件【附件1:2015年5-6月参加体育比赛的学生名单.doc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:享受成绩管理政策优惠的少数民族学生名单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机构设置  

 

* 教学运转科
* 学籍科
* 招生办公室
* 综合计划科
* 实践教学科
* 考务科
质量工程专栏  

 

*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
*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

广东医科大学教务处